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该如何

我想了很久 该如何说
有一些困惑 在心里头
努力 谈过
但始终还觉得 了解的不够
因为你的笑 所以快乐
因为你沉默 所以失落
快告诉我你还想要 什么
快告诉我还能为你 做些什么

觉得有股失落感,怎么挥都挥不掉,就这样一直往心里头涌出来。

今天当妹妹跟我说不必那么认真的寻找新房子时,有点震撼。原来是因为爸妈有可能不能在原来的摊位继续做下去时。第一个感觉是“害怕”和“混乱”。

“混乱”—发生了什么事?只知道爸最近都跟我说他面临很大的烦恼。一直问他,他都不说。所以当我知道原因时,坦白的说,我有点生气。为何要憋住不说呢?

“害怕" — 不能继续,就意味着说爸得跟别人打工。这样薪水不是会下降很多吗?我得承认有一部份是因为个人自私的原因。我怕我不能。。。很多个不能。更怕像小时候,被亲戚看不起。那种感觉不好受。我们是苦尽甘来的,而不是一步登天。突然,觉得自己就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央,彷徨无助。又仿佛是个无助的婴儿,需要人家的安抚。

I need to cool down 1st, really haf a tok wif my father before deciding wad to do. The selfish thinking of mine will go away soon, as long as i sort out my mind. The decision made by the boss better not come true if not i will hate you n once i hate you, it's hard to change my mind. It will always b there. Unless i say so!

一个字: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