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Haiz...失落啊

本来,我还以为下个月,爸妈能够乘巴刹在翻新的时候,休息一个月。我很向往那种我起来的时候,就可以看到爸妈。然后,睡觉的时候,他们也是跟着一起去睡,而不是正准备去工作。

他们是有想过休息的。妈还说可以乘机一家一起到Cameron Highland。我长到这么大,我们一家好像还没一起出国过。以前,小时候,每当我看到我的亲戚他们一起相约出国的时候,我非常的羡慕。我多想我们也能这样。可是,因为爸妈的工作时间跟别的父母不一样,我们不能这样做。

我想,要完成这个愿望,就得等到我和妹妹毕业后。到时,爸妈就要决定退休了。有好多国家想去哦!日本,韩国,台湾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