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我真的很失望/我真的很生气

I feel like crying when i'm typing out tis post. My mind is in a whirl...i dunno how to start??

妹妹,为什么你要骗我?为什么要为了他而骗我们全家人?我是多么的想相信你。不管爸妈一直叫我不要的那么轻易相信你,我还是决定相信你。就因为你是我的妹妹,和我一起成长了20年。如果连家人都不能相信,还有谁能相信?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,不管事实就摆在眼前。我还是依然的想原谅你。可是。。。

还有,爸妈,我也对你们太失望了。尤其是爸爸!妈这样讲就算了。你听到之后,就不能有些行动吗?看我也被牵扯进去,不会帮我吗?别再叫我做这个做那个了。是你们逼的。我不敢说我是世界上就好的孩子。但是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当你们的孩子了。就因为妹妹的过错,就用另外一个借口来让我也受到和妹妹一样的惩罚。什么烂借口?真的是太过分了!

还说什么?做大姐的,不能说不管弟弟妹妹。可是管了之后呢?却这样对我?公平吗?难道不知道,好的另一端就是坏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