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开始打仗了。。。

每年到了这个时候,我不禁会感到有点害怕和感伤。刚才在目送爸妈离开家时,眼泪不禁在眼眶里打转。从今天晚上开始,连续两天,他们将不会踏进家里,他们将在档口里过夜。大家可不要以为他们至少会睡一下。可不是哦。他们一刻都听不下来,因为有太多东西等着他们做。有时,真的得佩服他们,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熬过来的。

爸爸还说他们可能星期天也要卖。我极力的反对。因为我怕他们应付不了,一方面,他们的年纪也大了,哪里可以一直都不休息呢?我可还要和他们生活很多年。。。哈哈

怕。。。
怕我不能承受一切。那种很多东西得做的感觉。我怕我不能控制我的脾气。人一累,脾气就不好,偏偏这个时候,很多顾客就很喜欢问一些无聊的问题。不知是想扰乱我们的思绪,害我们少算一点钱,还是认为整人是他们的娱乐。有时真的很想打他们一巴掌。哈哈,开玩笑的,我哪里可能会这样做呢?

我想我还是早一点去睡,因为有一场仗要打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