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刚才。又和父母顶嘴了。我也不想啊。谁会喜欢?只是我控制不了啊。

正要坐下来吃饭的时候,妈第一句话就说:“你看的dvd disc是不是在dvd player里面?”我说:“没有啊。做么?”当时我有点不爽了。莫名其妙,干嘛问这个问题,而且她的语气是凶的lor! 妈接着就讲:“如果在里面,你就糟糕。”Wah kao! 听了之后,一肚子的火就冒出来了。接着就问我的考试是几时,叫我千万最好不要成绩烂到要留级。讲话需要这么绝吗?听了就不爽!不擅长讲门面话就算了,干嘛要讲到这么难听?我不会伤心的吗?

当然,忍无可忍,就顶嘴了。难得,一家人坐下来吃个饭,不能清静一下吗?顶嘴就是我的错咯!!!!!!爸就说你就不能安静让你妈讲啊??不要在那里haolian, action 多多。赢了lor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