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家人

昨天,我们全家人一起把整间家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每年我们都会把家里打扮一番,虽然都没人来我们家拜年,但是我们还是坚持挂上新年装饰品,因为妈妈认为这样才比较像在过年。我还和妈妈到家对面买一些新年的装饰品。每年我都非常喜欢这个时候,大家都聚在一起做事情。感觉就像是。。。已经过年了。我非常喜欢新年了,并不是因为能拿到很多红包,而是因为我喜欢那种一起来的时候,爸妈就坐在客厅看着电视。我们一家大小能坐在一起吃早餐。因为爸妈的工作时间,我们全家人能一起坐在一起吃是很难的,所以我格外珍惜。

在我们装饰的时候,我们也在听YES 933,我喜欢那种一边听着音乐,偶尔也播放着新年歌曲。

这几天都到爸妈那里去帮忙,我想我是缺少睡眠吧。我的佣人说我的脸色有点苍白,我有点吓到!真的好累!昨晚装饰完后,吃了晚餐后,在看电视的时候,妈看了我一眼后,就说:“你还是快点去睡吧!我看你快不行了。眼睛已经快看不到了!!HAHA

所以我九点就去睡了。好久没这么早睡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