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不知不觉

haiz....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了!!!明天就是开学的第一天了。我整个人好像都还没休息够,就又要去打仗了。新的学期,我希望我在这个学期能用功一点,多读一点书,不要一直发白日梦。希望这些都能一一实现。

这几天我都忙着油两间厕所和神台桌前的天花板。差一点就要我的命了。整只手好像废掉似的!!!这就是持续油三天的后果。我自己一个人油的哦!!!因为我是唯一一个还没开学的。本来是没打算油的。可是后来妈妈认为今年新年要请人家来我们家庆祝我的生日,所以还是油一下比较好。因为是为了我的生日,所以油漆的这个任务就交给我了。

前两晚,当我自己一个人油到深夜一点多时,感觉到很累的时候,看到弟妹都熟睡了,整个人有点想哭,因为手真的很酸,手指有点不能伸直。又能怎么办呢?只好快点油完去睡觉。幸好今天妹妹又问需要帮忙吗?连忙点头,爬下来休息一下。

现在,我的手臂有点不能伸到后面,因为会痛。还是快点去睡觉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