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夫妻/父母。。。

为什么一对性格不同的人能结为夫妻呢?难道他们并没有想到以后的日子会为了芝麻绿豆的事情吵架吗?最有可能的是为了要怎么教育孩子而吵架。

今天就发生了这件事。我的爸爸明明告诉我说如果他要到家楼下的时候,会打一通电话给我。可是不知后来是不是因为communication breakdown,弟弟打来问我为什么还没到楼下等他们。一上车就被妈妈骂了一顿。Wa kao!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才好。这个时候,保持沉默是最好的办法,就让她骂吧!

妈妈每次都说爸爸太呵护我们了,造成我们太依赖他们了。但是为什么妈妈就不能用另外一个角度来想呢?难道她就不能就问一次为什么这么迟才下来,解释给她听后就STOP了!何必把其他人都牵扯进来呢?最后把整个局面弄得这么僵。。。

现在我好像是一个罪人似的,他们都不跟我讲话。没关系,不要讲就不要lor.
一个美好的星期一就这样被破坏了,让今天的Monday Blues 更 blue 了!

人家常常说我们如果长大后,教育孩子的方法会像着我们的父母的。不知是否真的会这样??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